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防过敏的高端奶粉,爱他美奇迹白罐是宝妈首选

消费 TOM    2020-10-20 18:20

现在很多宝妈倾向于给宝宝选择高端奶粉,觉得给孩子吃的用的就是要高端优质。但也有部分宝妈发现,即使给宝宝选择了市面上热门的高端奶粉,宝宝喝了还是会出现过敏问题。这是因为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宝妈可以选择一款能够有效预防宝宝过敏的高端奶粉,比如爱他美奇迹白罐,就是一个非常适合的选择。

预防过敏的高端奶粉,爱他美奇迹白罐是宝妈首选

过敏风险无处不在,预防过敏刻不容缓

看到宝宝出现过敏症状,很多宝妈在担心焦虑之余,也会有一个疑问——我们小时候身边好像没有那么多过敏宝宝,现在的孩子怎么动不动就过敏呢?

这是因为现在的宝宝就处在一个过敏风险无处不在的环境中。除了众所周知的父母遗传因素,外界的环境污染,比如汽车尾气、装修甲醛、烟尘、PM2.5等空气污染,都会增加宝宝的过敏风险。有研究发现,即使在健康人群中,也会有70%的人在持续雾霾天气出现鼻堵、鼻干、流涕等症状,空气污染已成为导致鼻腔疾病的重大致病因素。对于身体更加娇嫩的宝宝来说,空气污染的“杀伤力”也会更大。

除此之外,室内二手烟也是增加宝宝过敏风险的重要因素。比如怀孕期间接触二手烟的母亲,生下的孩子在童年时期患上湿疹和其他皮肤疾病的风险会更高。在宝宝出生后,长期处于二手烟环境中,过敏风险也会大大增加。

有研究表明,40.9%的宝宝曾经历过敏,12.3%的宝宝正在经历过敏,十年间,中国大城市宝宝的食物过敏发生率上升了120%,由此可见,城市中无处不在的过敏风险对宝宝造成的巨大影响。

预防过敏的高端奶粉,爱他美奇迹白罐是宝妈首选

在食物过敏中,牛奶蛋白过敏是最常见的。这是因为奶粉是继母乳之后宝宝最重要的口粮。而奶粉中的大分子牛奶蛋白,不仅含有致敏结构,也很难被宝宝娇嫩的肠道吸收,这种大分子牛奶蛋白,还会被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免疫系统当作“入侵”的异物,引发排异反应,从而导致宝宝出现过敏的症状。

预防宝宝过敏的高端奶粉,首选爱他美奇迹白罐

针对宝宝的过敏问题,宝妈可以给宝宝选择适度水解奶粉,有效地预防过敏。比如爱他美奇迹白罐,就是一款适合高敏风险宝宝的奶粉。这款奶粉采用100%乳清水解蛋白配方,利用独特先进水解技术,将牛奶蛋白精准切割为小分子,切割后的蛋白质分子大小可以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从而降低宝宝的过敏风险,起到预防过敏的效果。根据世界权威期刊发表论文,经科学验证,这种水解技术可减少3岁以下宝宝对蛋白的小敏感风险,达37%。

爱他美奇迹白罐不仅可以预防过敏,更能改善宝宝的敏感体质。因为它只着重分解蛋白质中的致敏结构,尽可能保留耐受结构不受破坏。这种牛奶蛋白中的耐受结构可以帮助宝宝锻炼耐受性,提高自护力。宝宝长期喝这款奶粉,就可以由只接受小分子慢慢锻炼至接受牛奶蛋白,提高牛奶蛋白耐受性,从而提高自护力,未来可以更好地应对过敏问题。

预防过敏的高端奶粉,爱他美奇迹白罐是宝妈首选

为帮助宝宝预防过敏。爱他美奇迹白罐还添加了精钻防御SYNEO组合,由GOS/FOS益生元组合和益生菌BBM-16V组成。其中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模拟母乳低聚糖的100多种结构,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比如双歧杆菌的增长。两者协同作用,在调节宝宝肠道菌群,促进钙吸收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帮助宝宝构建强大的自护力系统,继而更好地面对城市中无处不在的过敏风险。而益生菌BBM-16V则可以减少尿布疹和肠胃炎等症状,还可以预防类似哮喘的症状。

相信对于所有宝妈来说,宝宝健康成长都是最大的心愿。过敏看似事小,其实关系着宝宝的健康成长。宝妈需要选择爱他美奇迹白罐这种高端奶粉能够有效预防过敏,帮助宝宝提升自护力的奶粉,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加以细心呵护,才能让宝宝摆脱过敏的影响,助力宝宝以更强健的身体,应对成长之路上的种种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