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智能音箱可以控制石头T7系列,一句话就能清扫

消费 泡泡网 2020-11-01 14:36

 

现在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化程度已经很高,不仅可以轻松面对各种复杂的清扫环境,实际清扫效果也很好。比如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拥有强大的避障功能,可以智能规划高效清理路线,满足不同的清理场景需求,还支持自动回充等,清扫全程可以自动完成,降低用户的参与感,更省心。

这些智能音箱可以控制石头T7系列,一句话就能清扫

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还有一项小技能可以让清扫变得更简单,那就是支持智能音箱控制扫地机。通过智能音箱,你只要一句话就能让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开始清扫、回充等,不用通过扫地机上面的按钮或者手机,使用更简单。

目前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支持小爱音箱、小度音箱、天猫精灵、Siri捷径的语音控制功能,与智能音箱绑定后,就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扫地机。

小爱音箱

在小爱音箱APP里面,找到智能家居选项,选择其他平台设备,绑定石头科技账号就可以。另外如果手机支持小爱同学,也可以绑定手机上的小爱同学,同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

这些智能音箱可以控制石头T7系列,一句话就能清扫

手机小爱同学

手机上的小爱同学在连接上有所不同,在生活电器类别中找到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对应型号,选择后按照提示连接成功即可,实际难度也不高。连接成功后,使用体验基本和小爱音箱差不多。可以通过指令控制扫地、回充、指定区域清扫等功能,实际使用方便。

小度音箱

将扫地机连接上roborock APP后,打开小度音箱APP,选择底部的智能家居,在产品分类中选择扫地机器人,选择对应的石头扫地机型号,授权登录石头智能账号即可通过语音控制扫地机。

这些智能音箱可以控制石头T7系列,一句话就能清扫

天猫精灵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的连接流程和上面差不多,同样需要先用roborock APP连接上扫地机。然后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首页的添加智能设备(或者选择“我家”—>“连接设备”),然后在生活电器中找到扫地机,以及对应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型号即可。

这些智能音箱可以控制石头T7系列,一句话就能清扫

另外,通过Siri也可以控制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通过米家APP,找到设置中的实验室功能,把iOS捷径打开。然后在米家APP上点击智能TAB,我的编辑“扫地”等任务,添加到Siri,并且录制自定义语音即可。

通过智能音箱控制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只需一句话就能实现控制,可以让使用便利程度更进一步。特别是家里老人使用时,不需要通过手机或者按键的交互方式更为友好,可以带来全新的清扫体验。如果你购买了石头扫地机器人T7系列扫地机,不妨试试这个功能。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