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对焦性能 富士发布X-T3无反4.00版本固件升级

消费 泡泡网 2020-11-01 14:44

近日,富士正式发布了X-T3无反相机的最新版本固件升级,主要提升了对焦以及一些性能上的稳定性。富士X-T3搭载2600万像素X-Trans CMOS 4感光元件,并且是首次在X系列相机中使用背照式结构CMOS,在提升像素后也能更好保障暗光环境下的感光能力。

提升对焦性能 富士发布X-T3无反4.00版本固件升级

富士X-T3迎来4.00版本固件升级,此次升级内容:

1.提升对焦性能

1)最快的自动对焦速度从0.06秒提高到0.02秒。

2)更新了预测拍摄对象运动的算法。

3)提高了AF追踪性能*。

4)提升了人脸跟踪/眼睛自动对焦性能。

5)更新后,自动对焦可以在低至-7EV **的弱光下工作,即使在黑暗中也可以实现快速,高精度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6)增加了“自动对焦范围限制器”功能,该功能提供了预设的特定焦点范围。

2.改善其他性能

1)可以在录像过程中调节单点自动对焦点的大小。

2)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读取照片评分,从而使用户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图片。

3)在自动曝光锁定期间,可以通过对焦杆改变对焦点。

4)在“AF+MF”菜单的“释放/对焦优先”中,“AF-S优先选择”的默认设置从“释放”更改为“对焦”。

3.提升相机使用稳定性。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