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2要来了 苹果发布会10月14日举行

消费 泡泡网 2020-10-07 11:00

 

今天凌晨,苹果官方宣布了第二场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如无意外,这次新品发布会将给大家带来期待已久的iPhone 12系列。

iPhone12要来了 苹果发布会10月14日举行

从目前曝光信息看,iPhone 12系列会有四款机型,包括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6.1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Pro、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

iPhone12要来了 苹果发布会10月14日举行

其它曝光的信息包括,iPhone 12将会采用类似iPhone 4的直角边框设计,延续刘海屏,其中iPhone 12 Pro Max顶配机型将配备后置三摄组合,搭载LiDAR传感器,可以带来更加准确的深度信息,提供更加强大的AR功能等。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12系列将会搭载采用5nm工艺制程的A14仿生芯片。期待iPhone 12 系列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10月14日凌晨1点的官方发布会。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