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家表示6G可能在2020年实现商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30 09:13

驱动中国10月29日消息,2020中国卫星应用大会在北京开幕,会上有专家认为下一代6G通讯将在5G基础上集成卫星网络的“5G+卫星网络”模式来实现全球覆盖,并有望在2025年得到商用。

专家表示6G可能在2020年实现商用

专家表示,如今在环境恶劣、自然灾害多发的地区4G、5G信号难以到达,卫星互联网将发挥作用,让更多的人享受通讯便利。据悉,随着产业链上下游携手发展低轨卫星通信技术,推动卫星互联网产业落地,“5G+卫星网络”模式下的6G通讯有望在中国加速落地。不久的将来,在人烟稀少、没有基站信号覆盖的区域,越野爱好者、中小企业也能用上万元以内的卫星通讯终端。2020年4月,国家正式把卫星互联网纳入新基建范畴,标志着卫星互联网建设成为国家战略性工程。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