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第二代Mirai将于12月首发 续航或超650km

消费 pcauto 2020-10-16 14: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报道,丰田第二代Mirai量产车型将于12月首发,新车为氢燃料电池车,基于GA-L后驱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较第一代Mirai提升了30%,或可达405英里(约652公里)。第二代丰田Mirai(询底价|查参配)将在北美、日本及欧洲等地开始销售,未来是否引入国内目前尚未确定。

第二代丰田Mirai完全抛弃了第一代的设计语言,而且由原本的紧凑型车摇身一变成为中型车。该车装配样式近似于亚洲龙的大嘴式中网,两侧的分体式前大灯组锐利且修长。整副前脸在既融合家族化风格的同时,也别有一番个性韵味。

修长的车头、较短的前悬搭配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让第二代Mirai颇具轿跑风味。车尾装配横贯式LED尾灯,尾灯上部做了凹陷设计,以求更突出的层次感,手法相当新颖。

新车的中控台造型奇幻,线条可谓变化多端。副驾驶倾斜的空调出风口与朝主驾驶倾斜的中控屏、物理按键区域搭配,再加上彩色饰条和氛围灯,让整个中控台散发出极强的线条感与层次感。

配置方面,第二代Mirai配有12.3英寸中控屏、8英寸液晶屏、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JBL音响系统等。动力方面,丰田官方还未透露具体参数,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密切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