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日产锐骐6都市版正式上市 售10.08-13.38万

消费 pcauto 2020-10-16 14: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郑州日产锐骐6(询底价|查参配)都市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套动力系统,共计三款车型,售价为10.08万元-13.38万元

锐骐6都市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5MT 汽油版 标准型 10.08
2.3T+6MT 柴油版 标准型 11.38
2.3T+8AT 柴油版 豪华型 13.38

锐骐6都市版车型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换装了钢琴黑色烤漆的前格栅,同时还在前保险杠、轮眉等部位加入了防擦条,观感上十分粗犷。

新车尺寸为5360mm/1920mm/1810mm,轴距3150mm。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加入了大量的几何元素拉花,而提升车辆的都市气息。官方称,车身拉花采用车规级材质,可保证长期使用,具有耐久性,且为官方原厂出品。

配置上,锐骐6都市版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9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以及便捷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2.4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16kW(158PS),峰值扭矩235N·m,;2.3T柴油版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380N·m。新车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锐骐6都市版的车身、底盘与日产纳瓦拉(NAVARA)同平台共线生产,采用了日产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