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官宣与丹拿合作,新电视有望获得音质加成

消费 pconline 2020-10-16 10:43

[PConline 资讯]丹拿是一家来自丹麦的顶级发烧音响品牌,特别是在豪华汽车和改装汽车领域,经常能见到它的身影。而在昨天上午,OPPO智美生活官微宣布与丹拿音响Dynaudio合作,预计19日发布会的重磅新品OPPO智能电视和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有望获得“信仰”加成。

根据电商预约界面显示的信息,本次OPPO智能电视将会有三款新品,分别是55英寸、65英寸的OPPO R1和65英寸的OPPO S1,屏幕采用广色域悬浮屏的设计,支持4K 120Hz,支持memc运动补偿,另外还有一个升降摄像头。

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将会在10月19日在上海举行,我们将在当天19:00进行同步直播,请大家持续关注。

作者:shijie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