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云游戏Mac版开启公测,可畅玩游戏大作

消费 泡泡网 2020-10-27 11:12

 

最近,腾讯START云游戏Mac版开放公测,搭载MacOS系统的苹果设备也能畅玩大型游戏了。

腾讯云游戏Mac版开启公测,可畅玩游戏大作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通过腾讯START云游戏官方提供的软件即可在线畅玩游戏大作。官网页面除了提供Mac版,也有Windows版,还可预约TV版和移动版。

在腾讯START云游戏库中已经包含丰富的游戏,包括《NBA2K online2》、英雄联盟、极品飞车online、战争雷霆等,目前基本都是腾讯系的游戏。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因为云游戏需要高质量网络支持才能拥有较好的效果,所以体验的时候要找一个网络好的地方。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