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算不够又想轻薄本高性能 试试联想小新Air14

消费 pconline 2020-10-04 10:50

[PConline 导购]在品种繁多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笔记本一直是让很多人头疼的问题。特别对于刚步入大学的新生来说,更是因为预算有限,不知应如何选择。高性能的游戏本,动辄7000到10000元,而采用轻薄设计的笔记本,消费者又会担心电脑的整体性能不够。

那如何在有限的预算下,选购一款适合的电脑呢?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一款——联想小新Air142020轻薄本。其无论是整体造工还是配置,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首先轻薄本的便携性是不少朋友要考虑的因素之一。联想小新Air142020款重量轻至1.39kg,机身厚度薄至16.9mm。相比较于上一代机型整机尺寸缩小了9%,放入背包中不仅占据空间更小,外出携带也更加轻松。

机身设计方面,联想小新Air142020款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A面采用金属材质并且进行了磨砂处理,将logo设计在了边缘位置,看上去非常简洁。

B面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边缘有凸起的缓冲部分。联想小新Air142020款轻薄本上面突出的一小部分对摄像头进行了物理防偷窥的设计,从根源上解决了用户的隐私安全问题。

在联想小新Air142020款轻薄本键盘的两边还搭载了杜比音效双扬声器。这套配置在C面的扬声器,可以说充分考虑到机身内部以及与桌面形成的声学条件。键盘手感也非常好,反馈清晰,还有两档的键盘背光灯。

屏幕方面,联想小新Air142020款轻薄本采用1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支持100%sRGB色域,屏幕亮度最高为300nits,支持DC调光,整体来说屏幕的素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影音娱乐需求,即使有影视后期平面设计方面的需求可通过校色也能满足。

处理器方面,小新Air142020款搭载了全新的第十代Intel酷睿i5-1035G1,采用了全新的10nm制程工艺,有着4核心8线程,主频为1.0GHz,最高睿频可达3.6GHz,处理器能达到28W的性能释放,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办公、游戏、设计剪辑等任务。

显卡方面,小新Air142020款采用了NVIDIAGeForceMX350独立显卡。相比较于上一代MX250显卡,从384个流处理器提升至540个,性能提升约20%。能达到25W的性能释放,玩主流游戏也能有流畅的体验。

内存方面,联想小新Air142020款采用16GBDDR43200MHz双通道内存,对于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来讲,这样的内存配置绝对够用。

硬盘方面,联想小新Air142020款采用的是512GBPCIe3.0NVMeSSD,可以做到笔记本开机秒响应,而且还可以让电脑的数据传输更高效。

散热方面,联想小新Air142020做得也可圈可点,它采用了TYPHOON散热系统,有着双热管的散热设计,方便将处理器和显卡的热量快速传递至热管,12V大体积的高性能风扇可以让热量快速排出。这样的散热配置保证了性能释放的同时还使电脑有着更低的温度和更小的声音。

既然是一台轻薄本,那续航方面自然不能落伍。联想小新Air142020款采用56.5W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本地1080P视频播放约为13.5小时,网页持续浏览约为12小时,配置65W大功率的PD快速电源,即使电脑没电了也能快速回血。

接口方面,联想小新Air142020款搭载了1个全功能Type-C的接口和1个HDMI接口、1个3.5mm接口、2个USB接口以及1个SD读卡器,这些接口设计对于学生来说完全够用。

整体来说,联想小新Air142020版本是台较为完美的水桶机,可以说是目前比较全能的轻薄本。如果你觉得还不错,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台电脑。

作者:Timber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