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2系列四款怎么选?最新选购指南看完不纠结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14 13:57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4日消息 今日,凌晨1点苹果在Apple Park 在线直播,一口气发布了四款全新iPhone,这也是有史以来苹果第一次推出四款新iPhone ,它们分别是,iPhone12 mini、iPhone 12以及iPhone12 Pro、iPhone12 Pro Max。四款iPhone售价从5499元覆盖到11899元,可以说几乎覆盖了所有高端潜在群体。

iPhone12系列四款怎么选?最新选购指南看完不纠结

但看完发布会已经没有科技春晚那味了,虽然四款iPhone 的全面升级,说真的都是常规升级,虽迟但到的5G,没有高刷,相机提升平稳,A14 日常升级,软硬件配合提升,准确来说iPhone12系列就是iPhone11系列的升级款,甚至你可以理解为“iPhone 11s”。

如今的再也没有当年,siri语音,tws耳机,指纹识别等等让人惊艳的革命性功能,可见如今的智能市场已经遇到了瓶颈期,没有改变我们使用体验的新技术和形态出现了,都是在已有的东西上例行升级。所以,发布会结束苹果股价应声跌了2%。

关于iPhone12系列本身的介绍,如果你看过之前的爆料的话,发布会确实没什么可值得期待的了,重点是和大家谈谈四款iPhone 12系列的选购建议,首先要说的是,苹果的刀法太狠准稳了,让不少观察的果粉都陷入了选择困难症,对于大多人而言,想要十分称心有些难度。

iPhone 12 mini 小屏党/备用机首选

首先是 iPhone 12mini和iPhone12,iPhone 12mimi5.4寸小巧可爱,满足了很多不喜欢大尺寸手机用户的需求,而且重量只有 133 克,在这个手机基本 200 克的时代,是没有多少竞争对手的。配置方面,iPhone12 mini相比于iPhone12几乎没有阉割,唯一的硬伤就是单卡单带,其他变化就是尺寸小了,电池小了而已,可以说是小屏党一直期待的,真正小屏旗舰,不过售价5499元起,也并不入门。

对于双卡双待需求不高的用户,且喜欢小屏旗舰和有喜欢iPhone备用机的用户,iPhone12mini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唯一让人担忧的就是,iPhone12 mini的续航情况,等待后续观察。

主流走量机型 iPhone 12

iPhone 12无疑是本次苹果走量的重点机型,128GB 的售价 6799 元,比 mini 贵了 800 快,但是屏幕明显大了很多,续航也比 mini 更长,适合更多主流人群更换,因为相对于 Pro 系列其实也就是外壳材质和相机有差距,其他几乎都是一样的。

相较于iPhone11,iPhone12的外观进步一收窄,重量只有162G,是一款真正的轻薄爽机,最大的提升抹平了和Pro最大的差距屏幕,现在iPhone12和iPhone12 Pro主流128GB版本差价1700元最大的差距就是摄像部分。

所以,对于大多用户而言,不错的拍照和更高的性价比,iPhone12预测将会是销量第一的存在。所以,如果你不是对摄影有极致追求的群体,iPhone12 128GB就是最好的选择。

iPhone 12 Pro / Pro Max 选大就完事

正式由于iPhone12和iPhone Pro Max的存在,iPhone 12 Pro的定价显得格外尴尬,与iPhone 12 1700元的差价,摄像头的提升显然不能抹平这一差距。

iPhone12系列四款怎么选?最新选购指南看完不纠结

当热,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苹果这次在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Max再刀一次,最大的变化摄像头部分,12Pro Max比Pro的拍照性能更强大,主摄像头传感器都换成更大的了,长焦端做到了更长的,广角端改用了传感器防抖。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享受到苹果最好的拍照性能,那么只能去买12 Pro MAX,其他的都有阉割,当然iPhone 12 Pro 和iPhone 12 Pro Max的差价只有800元,这摆明了是逼着用户一步到位。

iPhone12系列四款怎么选?最新选购指南看完不纠结

所以,如果你对摄影比较看重,尤其是夜景和拍视频的需求高,那么iPhone 12 Pro系列,iPhone 12 Pro Max就是最好的选择,同时带来的还有更大的屏幕和续航,相较于上一代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2 Pro Max的售价反而更低了,可谓是加量又降价。而iPhone12 Pro,可能就比较尴尬了,性价比明显最低,唯一一种需求就是,不差钱的用户尤其是女性,又不喜欢iPhone 12 Pro Max过大的尺寸和重量,那么iPhone 12 Pro的选择者就是那些真正Pro的人。

最后,iPhone12系列值不值得购买,对于现有iPhone 11系列来说,除了5G显然没有更高的换机动力,但对与iPhone X系列之前的用户而言,iPhone12系列将迎来一波换机潮还是等等党继续的胜利?接下来,就要看拼多多的努力了,毕竟王守义说了:十三香!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