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Note 10 系列配置曝光:天玑、骁龙齐发

消费 泡泡网 2020-10-18 16:56

近日,Redmi产品总监王腾、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都暗示了本月将会发布全新的 Redmi K30系列新机,预计为小米10T系列的国内版,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主打2000-3000价位。而此外,千元级别的Redmi Note 10 系列5G新品也有望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红米Note 10 系列配置曝光:天玑、骁龙齐发

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本次红米Note 10系列新机将有两款,预计名为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二者的参数规格也几乎被完整曝光。

Redmi Note 10 Pro

红米Note 10 系列配置曝光:天玑、骁龙齐发

爆料信息显示,Redmi Note 10 Pro将搭载高通最新的中端5G芯片「骁龙750G」,配备一块6.67英寸120Hz LCD居中单挖孔屏,后置一亿像素(108MP)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Redmi Note 10

红米Note 10 系列配置曝光:天玑、骁龙齐发

据爆料,Redmi Note 10搭载的mt6853v/tnza处理器,与前阵子发布的Realme X7处理器代号一致,应该是联发科的「天玑800U」。天玑 800U同样基于台积电7nm工艺,采用2 个主频2.4GHz的A76大核和6个主频 2.0GHz 的A55小核,集成NSA/SA双模5G基带。

Redmi Note 10的整机的外形设计、屏幕、快充等与Pro版基本一致,差别主要在前摄的挖孔改到了屏幕左上角,以及后摄换成了48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可能也不再配备。

不知道进入5G时代后,主打高性价比千元机的Redmi Note系列,能否继续延续以往999元起的良心售价呢?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