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剁手清单!这几款小家电让生活处处充满幸福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12 18:56

进入十月中旬,意味着剁手党们期盼的双十一购物节越来越近,很多人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趁着大促薅一波羊毛。综合往年双十一的情况来看,个护美妆、大家电、小家电、家居日用等品类都是抢购的重点,毕竟谁不想趁着优惠换新,提升生活品质呢?

以小家电来说,当80后、9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高科技、个性化的家电产品成为了他们的首要选择标准,需求也体现在方方面面。以下几款居家必备的生活小家电产品,已经在很多人的剁手清单上。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

对于注重家里清洁的人来说,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随处可见的灰尘,但不论是扫还是拖都又脏又累,所以吸尘器是必不可少的。今年四月,一直在扫地机器人领域深耕的石头科技推出了自己的手持无线吸尘器H6,其不仅摆脱了线材的束缚,还更加轻便易用,让清洁打扫这件事变得不那么艰难。

双十一剁手清单!这几款小家电让生活处处充满幸福感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的重量仅有1.43Kg,在同类产品中算是比较优秀的水平,力气比较小的女性用户用起来也不费力。性能上,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内置动力聚合物锂电池,带来更长的续航时间和使用寿命,在不连接电动刷头的情况下,ECO档的续航时长达90分钟,标准档则是45分钟。

握持手把的上方,H6配备了一块OLED显示器,能够直观清楚的看见电量和续航时间等。吸力方面,石头手续无线吸尘器H6内置矢量变频电机,配合先进的FOC控制算法,能够提供高达25000Pa的真空吸力,有效吸入地板缝隙的积尘和床褥内部的尘螨,日常清洁更是能轻松应对。

双十一剁手清单!这几款小家电让生活处处充满幸福感

同时,这款吸尘器收纳方便,主机上配有充电接口和充电电极片,用户既可以把铝合金充电收纳支架挂在墙上节省空间,也能使用免打孔式的立地充电支架,把选择权交给用户,很人性化的设计了。

松下除湿机

天气阴冷,冷气很容易进入身体,引起身体不适。松下除湿机能解决家里的湿冷环境,其配置了三档定时除湿功能,2、4、8定时除湿,外出时只需定下时间,回到家中,就能享受舒适干爽的环境。而且松下除湿机还增加了清洁抑菌技术,能够去除空气中的灰尘和减少香烟烟雾等有害物质,抗菌率高达99%。

双十一剁手清单!这几款小家电让生活处处充满幸福感

操作也同样简单,松下除湿机提供了简明的控制面板,一键操作就可以进行有效的除湿,半透明的水箱设计,能够直观的看到箱内的水量,避免溢出等现象的发生,方便使用。

沙宣Moistwrap等离子水膜吹风机

沙宣这款吹飞机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吹风机,其采用Moistwrap等离子水膜科技,吹发的同时,源源不断释放大量正负离子,直达发丝,在头发上形成一层天然的“等离子水膜”,对内可以锁水保湿,提高发丝自我修复能力,对外可以抵御UV辐射伤害,防止发质恶化。锁水能力提升174%,光泽度提高43%,顺滑度提高25%,长期使用可改善发质。

双十一剁手清单!这几款小家电让生活处处充满幸福感

荣耀亲选手持蒸汽挂烫机

秋冬衣物易起静电,而且大衣折痕很影响形象,荣耀亲选这款手持挂烫机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这款挂烫机外形设计简约时尚,轻巧便携易收纳,有湿烫和干烫两种模式,湿烫可以除皱,干烫则可以定型,两用设计省心又方便。

烫衣面使用了高精度陶瓷涂层面板,不仅耐高温、受热均匀,而且熨烫顺滑不伤衣物,采用1500W的微增压锅体,加热效率高,汽化速度快,蒸汽穿透强,能有效解决秋冬厚重衣物的久熨、难熨等问题。还配备了除毛刷,可以去除衣物表面的毛丝。

双十一剁手清单!这几款小家电让生活处处充满幸福感

忙碌工作的同时,也要善待自己,更好的享受生活,这些小家电不仅颜值在线,实用性也很强,你会发现,提升生活幸福感,有时候就藏在这些产品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