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升级的石头T7扫地机器人直降600 价保双11

消费 泡泡网 2020-10-22 14:53

 石头T7扫地机器人11月1号0-2点限时到手价2299,价保11.11,购机送价值199元全年配件礼盒,前1000名再送智能音箱。

全面升级的石头T7扫地机器人直降600 价保双11

作为扫地机器人,扫地和拖地无疑是最为核心的功能,石头T7拥有最高2500Pa的强大吸力,相较上代T6,有着高达25%的大幅提升,要知道,这个吸力足够把小钢珠吸起了。但在实际使用中,噪音与T6几乎一致,并没有因为吸力的提升导致噪音的增大。配合能够上下浮动的主刷与智能调速的边刷,无论是地板缝隙中的陈年老灰,还是沙发下的卫生死角,石头T7通通都能“一扫而光”。

全面升级的石头T7扫地机器人直降600 价保双11

拖地部分也迎来了全新升级,采用了更为先进的电控水箱,杜绝漏水隐患, 也因此可以更精确控制出水量;全新设计的水箱,容量增加至297ml,一次性最大能够满足250平米的清洁需求,避免多次加水,配合电控水箱,让扫地机器人真正能够做到“无人看管”。底部拖地模块中增加的下压弹簧,模拟人工拖地时的压力,顽固污渍清洁同样不在话下。也因此,T7能够据家里的分区调节吸力和出水量,自定义清扫方案。比如厨房油污比较多的地方,采取大水量进行深度清洁,而对于卧室区域可以进行仅扫地清洁,此时会优先打扫仅扫地区域,再湿润拖布清洁其他需拖地区域,避免拖布潮湿弄脏地面。

全面升级的石头T7扫地机器人直降600 价保双11

双十一即将到来,扫地机器人无疑是犒劳辛苦一年的你最好的礼物,从此工作一天回家后再也不必费心费力清理地面,语音控制一句话,便可以吩咐石头T7为你清扫,而你只需要“瘫痪”在床等待检查它的劳动成果。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