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周年庆返场皮肤名单公布

消费 泡泡网 2020-10-22 11:41

今天,《王者荣耀》公布了周年庆返场皮肤票选结果,返场皮肤名单正式确认。

《王者荣耀》周年庆返场皮肤名单公布

这次限时返场皮肤包括【孙悟空-大圣娶亲】、【百里玄策-白虎志】,将会在10月28日-11月01日返场,这两款皮肤都支持直售和赠送。

另外【百里守约-朱雀志】、【庄周-云端筑梦师】、【铠-青龙志】三款皮肤将在2020年11月1日返场,召唤师可以在11月1日(仅限当日)从这三款皮肤中任选一款购买,且每个游戏角色仅可购买其中一款。值得注意的是,这三款皮肤只能自己购买,无法赠送。

除了皮肤返场活动,《王者荣耀》还将会上线五周年限定皮肤裴擒虎-李小龙。

《王者荣耀》周年庆返场皮肤名单公布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