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10月14日新品发布会前瞻:除了iPhone 12还有啥?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10 18:54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0日消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并没有将所有产品和盘托出,而是分为两场,除了已经举办的916发布会之外,苹果还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举办另外一场发布会,而传闻已久的重磅旗舰新机iPhone 12系列将在本次发布会正式亮相。而苹果公司如此不寻常的操作也引起了外界的好奇:在即将举办的这场发布会中,除了iPhone 12之外苹果还将带来哪些新品?

绝对主角iPhone 12

作为一年一度的重磅旗舰产品,新款iPhone 12无疑是本次发布会的绝对主角。根据此前消息,新款iPhone 12 系列共包含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

苹果10月14日新品发布会前瞻:除了iPhone 12还有啥?

外观方面,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都将延续刘海屏设计,iPhone 12 mini为5.4英寸、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为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为6.7英寸。不同的是,6.1 英寸与 6.7 英寸新 iPhone 12 机型的刘海大小与 iPhone 11 相同;而5.4 英寸新iPhone,为了让左上与右上方的信息可正常显示,刘海面积略窄一些。

除此之外,iPhone 12系列还将采用类似于iPhone 4的直角金属中框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硬朗。不过在配色上更加多样化,有可能会加入海军蓝等新色。

核心方面,定位入门的iPhone12 mini将配备B14处理器,不支持5G通信(仍是4G机型),电池容量仅为2227mAh。而除此之外的三款机型则会搭载A14处理器,支持双模5G通信。

新品类HomePod mini

日前,知名数码博主@Kang通过微博爆料,在10月13日(北京时间14日凌晨)的新品发布会中,苹果还将带来一款新品类——HomePod mini音箱。

苹果10月14日新品发布会前瞻:除了iPhone 12还有啥?

据悉,‌HomePod‌ Mini将以9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660元)的价格出售。内部搭载一颗在Apple Watch上用过的S5处理器,扬声器尺寸约3.3英寸,即10厘米左右(目前正常版“ HomePod”的高度为6.8英寸)。将于11月6/7日预定,16/17日发售。

苹果10月14日新品发布会前瞻:除了iPhone 12还有啥?

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

除了绝对主角iPhone 12系列和新品类HomePod mini音箱,苹果还为本次发布会准备了其它硬件产品——苹果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

苹果10月14日新品发布会前瞻:除了iPhone 12还有啥?

据传,AirPods Studio采用圆角矩形耳罩设计,头带宽大,集成苹果新款自研音频处理器U1芯片,拥有主动降噪功能和透明模式,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听到周围的声音。有传言称,AirPods Studio 将提供两个版本,包括一个高端版本以及一个运动版本,有望支持主动降噪,头颈部检测,方向检测等功能。

另据@Jon Prosser爆料称,AirPods Studio头戴式耳机有望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但其量产工作10月20日才能开始,考虑到第一批备货周期,这款耳机有可能会推迟到11月上市。

其他

除了以上几款产品之外,苹果还将带来一些配件,例如支持无线充电的磁吸硅胶壳和两款无线充电器。一款是MagSafe Charger,一款是MagSafe Duo Charger,分别支持单设备和双设备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