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官宣:10月22日晚8点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11 10:48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0日消息今日上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通过微博宣布,华为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在2020年10月22日20:00举行。值得注意的是,该条微博还带了一个话题——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全新一代的华为Mate40系列产品竞争力可见一斑。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官宣:10月22日晚8点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Mate 40系列产品将包含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以及保时捷设计四款机型。其中Mate 40和Mate 40 Pro配备后置四摄,但布局并不一致,而超大杯的Mate40 Pro+则配备后置五摄,将搭载一颗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镜头,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另外全系的ToF相机将具备红外测温功能。

核心方面,华为Mate 40系列将全系搭载全新升级的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其中标准版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据传该处理器将会采用7nm制程工艺,有可能是A77+G77的构架设计,新增双卡5G功能。而华为Mate 40 Pro/Pro+和保时捷设计版本则会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5nm制程工艺,拥有A78的CPU构架和内嵌Mali G78 GPU,跑分成绩已超过骁龙865的表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