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购物新天堂,海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10.4亿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09 17:13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9日消息,海关总署今日公布,离岛免税购物新政落地后的首个中秋国庆长假,海口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0.4亿元、旅客14.68万人次、件数99.89万件,同比分别增长148.7%、43.9%、97.2%。

在今年7月,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开始实施,离岛旅客可以享受每人每年10万元购物额度。免税商品种类也不断扩大,增加了电子消费产品等7类消费者青睐商品。受额度提升、商品种类丰富,加之免税优惠等政策,海南离岛免税店已经成为我国游客消费购物的新天堂。

消费购物新天堂,海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10.4亿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