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乎“理想生活计划”上线 打造“有腔调”的假日

消费 TOM    2020-09-23 17:51

十一假期将近,作为 2020 年最后一个长假,“节日安排”也被提上日程。如何玩?去哪儿玩?有问题,上知乎!围绕“十一度假”的社会话题,基于对青年人追求生活品质,向往个性化生活方式的洞察,知乎发起“理想生活计划”,与广大网友共同分享新颖的度假方式、温馨的生活瞬间。

通过视频、直播、圆桌讨论等多种途径,活动满足网友“出去玩”和“宅家玩”的不同需求。十一期间,网友在知乎上分享假期出游的视频,还有机会获得知乎提供的 10W 元假日回血金。

知乎“理想生活计划”上线 打造“有腔调”的假日

关于如何安排十一长假的问题,网友均可在知乎找到答案。本次活动结合假期“出去玩”和“宅家玩”两大场景,聚合旅行、母婴、宠物、时尚、美食、健身、数码等多个生活领域内容,将你的假期休闲生活安排的妥妥当当。

“出去玩”一族可在本次活动中,分享目的地美食、打卡地攻略、旅行 VLOG、旅行摄影教程、酒店民宿试睡等视频内容。单人骑行进藏的国家摄影师“桔猪”、横穿北纬30度自驾环游中国的“阿猴hosea”等达人将作为特邀嘉宾,对优质视频内容进行点评推荐。如果你准备居家度过十一假期,在“宅家玩”区域你也可以观看厨艺分享、家中健身、假日美妆、亲子陪玩等内容,享受居家度假的乐趣。

十一期间,“十一去哪儿”圆桌讨论正式上线,以圆桌的方式,丰富国庆出游的更多选择。本次讨论将提供热门20城市,小众5城市旅行等内容攻略,将必吃、必玩、必买清单一网打尽。如果没看过瘾,知乎还提供线上“云旅行”直播,通过镜头带大家走进南京红山动物园、成都ipanda熊猫基地、上海动物园,足不出户看可爱动物。

知乎“理想生活计划”上线 打造“有腔调”的假日

活动中,网友还可以作为城市生活代「盐」人,创作具有城市特色的 vlog 为家乡打call助力。活动结束后,为视频量Top3城市打call的全部代「盐」人将共同瓜分10000元红包。

下一步,知乎还将围绕全年生活节日热点,例如“双十一”、“元旦”、“春节”等节日,推出「理想生活计划-种草狂欢」、「理想生活计划-跨年耶!」等项目,持续打造“有腔调”的假日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