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报告无线耳机市场份额,主动降噪耳机成热门

消费 泡泡网 2020-09-05 15:48

IDC报告指出,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出货量为4,256万台,同比增长 24%。其中真无线耳机占比64%,同比增长49%。其中,带主动降噪功能的真无线耳机占比为30%,同比增长122%。报告认为,随着各大厂在旗舰产品配备主动降噪功能,未来主动降噪占比功能将快速提升。随着技术发展和成本下降,越来越多中小厂商将开始用主动降噪方案。

IDC报告无线耳机市场份额,主动降噪耳机成热门

在众多无线耳机厂商当中,苹果依旧稳居榜首。今年苹果AirPods Pro真无线耳机的发布,可以说是将主动降噪耳机带进了大众的视野,同时该产品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响,开售几个月内都一货难求。

IDC报告无线耳机市场份额,主动降噪耳机成热门

主动降噪耳机不同于以往被动隔音的普通耳机,它先由安置在耳机内的麦克风侦测环境中的低频噪音,然后传导到控制电路进行实时运算,再由喇叭发射出与噪音相位相反、振幅相同的声波来抵消噪音,从而实现更强的降噪效果。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