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顺生物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9-16 11:23

挖贝网 9月15消息,永顺生物(证券代码:839729)发公告称,广东永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基于经营发展需要,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永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实际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准登记的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00元。

永顺生物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广东永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田园西路35号

经营范围: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本次对外投资为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协议。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是基于公司发展需要,有助于拓展市场,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结合长远发展战略作出的决定,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加强各环节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措施。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基于公司未来整体发展考虑,从长期发展看,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有积极作用。

挖贝网资料显示,永顺生物是一家集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企业,主要产品为猪用疫苗和禽用疫苗,公司产品种类齐全,覆盖了猪用疫苗、禽用疫苗等30余个品种,包括单价苗、多价苗、多联苗和多联多价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