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添加氨基酸!百事可乐将推首款助眠饮料 放松减压替代“快乐肥宅”

消费 前瞻网 2020-09-16 11:24

 

百事可乐于本周一发布了一款名为“Driftwell”的新饮料,其中添加的成分可以促进放松,帮助缓解压力。

Driftwell含有200mg的l -茶氨酸,这是一种在茶叶中常见的氨基酸,作为一种有助于镇静、提高注意力和帮助睡眠的补充剂,已在健康界广受欢迎。此外里面还添加了10mg的镁。

添加氨基酸!百事可乐将推首款助眠饮料 放松减压替代“快乐肥宅”

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网上推出7.5盎司的迷你罐(黑莓薰衣草一种口味),并于明年年初在实体店推出。

百事公司将Driftwell定位为“增强型水”,该公司瞄准的是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非处方睡眠辅助产品行业,以及一个人们通过音乐、热水浴和冥想等途径来舒缓神经的放松辅助产品市场。

这也是百事公司在小众、独立公司建立的“功能性饮料”类别中进行竞争的一种手段。“功能性饮料”类别虽小,但不断增长。

百事公司负责创新的副总裁艾米丽·西尔弗(Emily Silver)表示,百事公司看到了通过饮料形式来缓解压力的机会,尤其是在这种令人焦虑的时期。她还表示已有临床数据来证明它的有效性。

根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数据,功能性饮料在2019年的销售额接近317亿美元,同比增长6.9%。

近年来,随着人们喝苏打水和“快乐肥宅”的频率减少,百事公司在北美的饮料销量每年下降约1%。与此同时,百事努力减少对碳酸软饮料的依赖,并试图将其商业模式聚焦于消费者的需求,这意味着需要推出价格更高的优质饮料。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