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inkpad即将推出多款新品

消费 泡泡网 2020-09-05 14:46

9月4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Thinkpad近日即将推出多款新品。

Thinkpad即将推出多款新品

首先是Thinkpad X1 Nano,搭载15W的第11代酷睿移动级处理器,配备16GB内存,配备了一块13英寸,分辨率为2160X1350的屏幕,配备了两个最新的雷电4接口,同时支持5G连接。重量仅为0.95KG,比目前最轻的 ThinkPad X1 Carbon 还要轻。

Thinkpad即将推出多款新品

第二款是ThinkPad X1 Titanium,从命名可以看出,似乎采用了钛金属材质。预计搭载第11代酷睿处理器,具体型号未知。配备了一块13.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2560 x 1504。电池容量 42 Wh,机身尺寸为 29.8 x 23.3 x 1.2 cm,比X1 Nano还要更薄。重量为1.3KG,同样十分轻薄。

Thinkpad即将推出多款新品

此外还有一款 ThinkPad X1 Tablet Evo 平板电脑的继任者Thinkpad X12,尺寸为 28.3 x 20.6 x 21.5px,由于采用平板电脑式设计,重量仅为0.580 kg。ThinkPad X12 应该会搭载 12 英寸2K分辨率屏幕,预计同样搭载最新的英特尔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