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云入选全球云计算IaaS和PaaS魔力象限厂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06 15:34

驱动中国9月3日消息,在国际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的评选报告中,腾讯云入选魔力象限代表企业。入围本次魔力象限只有7家国际厂商,代表着腾讯云的IaaS和PaaS产品能力已进入全球顶级序列。报告着重考察服务商产品服务、可行性、安全、价格、市场份额、客户体验、创新能力等各个方面条件。

腾讯云入选全球云计算IaaS和PaaS魔力象限厂商

据悉,这是Gartner首次从基础设施和平台服务两个方面综合评估云计算厂商服务能力。除了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外,这次还综合评估了云服务厂商的PaaS(平台即服务),包括aPaaS(应用程序PaaS)、FaaS(函数即服务)、dbPaaS(数据库PaaS)、adPaaS(应用程序开发人员PaaS)以及私有云产品能力。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