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华为Mate 40系列10月中旬发布:2020年国内市场独享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14 19:21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4日消息 往年的这个时候,华为新旗舰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都已经公布,然而今年,由于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至今还没有消息,这也让外界更加好奇。

据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今日(14日)爆料,华为Mate40系列或将于10月中旬召开全球发布会,并将在此之前率先发布海思麒麟9000系列SoC。@鹏鹏君驾到表示,根据以往的日期来看,华为通常在Mate系列全球发布会后的两周左右召开国内发布会,如此推算,国内可能将于10月中下旬或者月底正式发布。民众有望在10月底或11月初拿到最先一批华为Mate40系列产品。

传华为Mate 40系列10月中旬发布:2020年国内市场独享

除此之外,该博主还表示,华为Mate40标准版可能采用7nm工艺的麒麟9000E芯片,而华为Mate40 Pro及以上版本会采用基于5nm工艺的麒麟9000 5G SoC。

上一代产品华为Mate30系列于2019年9月19日在德国发布,上上一代产品华为Mate20系列于2018年10月16日在英国发布,而华为Mate10系列则于2017年10月16日在德国发布。到目前为止,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切消息,由此来看,新一代的华为Mate40系列应该和前几年一样,将在10月份发布。

传华为Mate 40系列10月中旬发布:2020年国内市场独享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表示,据爆料大神@evleaks 表示,华为Mate 40系列或要等到明年才会抵达国外消费者手中。这似乎预示着,今年的华为Mate 40系列或将是国内消费者独享。由于众所周知的特殊原因,华为要等到2021年才能在海外上架新版本的Mate 40系列。

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麒麟9000系列芯片最多只有1000万片左右,因此率先供应国内市场也是非常正常的。毕竟,1000万台左右的华为Mate 40系列,估计连国内市场都不够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