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无线耳机被错认为苹果AirPods,除了尴尬还有什么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14 16:57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4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美国海关和边境保卫局(CBP)晒出的一则工作动态引发了轩然大波,一加无线耳机被错认为苹果AirPods,这样的乌龙事件绝对是今年网友们吃过最大的瓜。

据了解,CBP于13日向外爆料,工作人员截获了一批“假冒”的Apple AirPods,数量大约有2000件,价值39.8万美元(约合271万元),这批货物从中国香港发出,正通过肯尼迪机场发往内华达州。对此,CBP纽约地区负责人Troy Miller还振振有词地称赞海关人员的敏锐警觉。

一加无线耳机被错认为苹果AirPods,除了尴尬还有什么

按道理来讲,海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这委实正常不过,但令业界颇感意外的是,所谓的假冒产品根本不存在,事情的真相是,海关工作人员将一加无线耳机错认为Apple AirPods,这彻头彻尾是一场乌龙事件。

认错产品,还大可用“术业有专攻”来安慰自个,但偏偏认错了产品还搞得人尽皆知,这幅画面相信不用小编说大家也一定能想象。对此,有老外讽刺道,一加的耳机从内到外都没有提苹果半毛钱,说是假冒,真不知道CBP怎么判断的。

尽管CBP将一加耳机错认为Apple AirPods略有些尴尬,但这完全是真无线蓝牙耳机造型过于相似导致,从而误导了CBP的官员,真不知道是Apple AirPods过于成功?还是后来者只会一味模仿?

我们都知道,全球真无线耳机领域Apple AirPods绝对是绕不开的重点,无论是引领真无线耳机潮流风向标的时代意义,还是巨大的市场份额,都决定了Apple AirPods的江湖地位。Apple AirPods很是成功,苹果也赚得盆满钵满,一众同行友商都嗅到了空气中的敏感因子,都紧急加入到真无线耳机市场的争夺战中,功能体验拼不过苹果,所幸产品外观极力和苹果靠拢,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这约莫也有几分悲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