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迪智驾联合华为发布商用车智能驾驶量产解决方案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27 11:56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5日消息,近日,智能驾驶公司希迪智驾联合华为发布了基于华为MDC的商用车自动驾驶量产解决方案。据官方介绍,该方案已实现智能重卡场景落地,并实现面向园区和高速场景的精准停车装卸货、进出高速、100km/h以下速度行驶、高速编队、立交桥和隧道通行等功能。

希迪智驾联合华为发布商用车智能驾驶量产解决方案

华为MDC是面向自动驾驶领域的计算平台。MDC拥有自研CPU和芯片,联合车规级AUTOSAR平台,促进自动驾驶领域的快速发展。其平台总体架构是又硬件平台、平台软件、工具链、安全平台组成,使用地图定位等算法进行内部操控。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