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称不担心英伟达收购Arm并已进军边缘计算领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27 11:56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5日消息,近日,因特尔称已进军边缘计算机领域并且已经制定了在该领域占主导地位的战略。同时,英特尔也表示并不担心英伟达收购ARM会对他们芯片领域的发展带来压力。

英特尔称不担心英伟达收购Arm并已进军边缘计算领域

他们预计,到2024年“边缘计算”的市场价值将达到650亿美元,也将逐步成为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边缘计算是指是指在靠近物或数据源头的一侧,采用网络、计算、存储、应用核心能力为一体的开放平台,就近提供最近端服务。

据悉,2018年,英特尔在边缘计算领域的自有收入增长了20%以上,达到95亿美元。2019年,其边缘计算部门创造了100亿美元的收入,在其720亿美元的年度总收入中占了更大比例。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