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移动路由新品即将来袭 开启家庭上网新选择

消费 pconline 2020-09-05 15:47

[PConline 资讯]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越来越离不开网络的加持。绝大多数上网场景中,路由器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但租房客忍受着搬家迁网的烦恼,经常出差或需要移动办公的白领在外只能靠数据网络或手机热点实现上网……传统的路由器往往因为不具备便携性而无法满足人们更多元的上网需求。随着全新华为移动路由的登场,全场景上网解决方案随之而来,更成为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上网新选择。

华为移动路由来袭

华为移动路由是华为于2020年推出的全新路由器产品,相比于传统的路由器,它除了支持网线上网外,还支持插卡上网,并同时支持4种上网模式,高效满足了在线网课、移动办公、家庭上网、短租合租、小微企业、商铺店铺等全场景上网需求。

这款华为移动路由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4G全网通,中国移动/电信/联通的流量卡、物联网卡、手机副卡等都可用。开通和配置网络都极其方便,仅需插入一张Nano-SIM卡、接通电源,通过手机完成2步配置后,就可以使用华为移动路由的高速Wi-Fi,4G理论峰值下载速度高达150Mbps。流量随用随充、灵活方便。对于开通宽带难、开通宽带贵、开通宽带不方便的区域或群体而言,华为移动路由的优势都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那么相较于传统的手机热点,华为移动路由有什么优势呢?众所周知,手机热点可以满足临时的上网使用需求,但如果是长时间使用,就会出现手机严重发热、间接影响手机电池寿命等情况。同时在对比网络速度、稳定性、连接设备数等方面,移动路由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了。

同时,这还是一款双网双通的路由器,除了支持150Mbps的移动网络外,华为移动路由还配备了4个全千兆网口,支持100M/200M主流有线宽带网络接入,两类网络均可以转换为Wi-Fi,峰值连接速度高达300Mbps。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同时有线接入电脑、电视、游戏机等,无线连接摄像头、音箱等IoT产品,实现有线和无线的疾速上网体验,畅享全场景智能生活。

其中最贴心的设计,是华为移动路由可支持断网自动切换,有线网络和移动网络中断了任意一条,都可以毫秒级切换到另外一条,恢复后又可以秒级切换回原来的网络,可以说是一款永不断网的路由器,这也为全场景、全人群的使用提供了更多元、更便捷的Wi-Fi上网体验。

功能全面,打开上网新方式

除了领先的Wi-Fi连接方案,华为移动路由还将带来十分全面的功能体验。首先,这是全球首款支持NFC一碰连的移动路由!只要使用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解锁并开启NFC功能后,碰一碰移动路由的中间位置,就能实现免密接入Wi-Fi。如此在朋友聚会、同事开会等场景下,省去了搜索和输入Wi-Fi名称及密码的麻烦,只需一碰连Wi-Fi就搞定,实在是超级方便。

不仅如此,手游加速和Mesh组网更是华为移动路由的标准配置,不仅可以享受到游戏加速功能带来的低延迟,更可利用Mesh组网功能真正的实现Wi-Fi无缝漫游,从根本上解决了复杂场景下的Wi-Fi信号死角问题。

最后我们来解密这款华为移动路由的体积,薄至25mm,轻至246g,约等于一本记事本大小。这样小巧轻薄的机身,完全可以随手放入背包中。无论出差、旅行还是聚会,都可以随时、随地、随身使用,满足超多上网场景。

写在最后

在性能上,华为移动路由是一款真正意义上支持移动上网的路由器,可以轻松满足移动办公等使用场景,同时这还是一款双网双通的路由器,为用户提供了涵盖有线网络及无线网络的全场景Wi-Fi上网体验。在功能上不仅是集一碰即连、游戏加速、Mesh组网等众多黑科技的移动路由旗舰,小巧的机身更让华为移动路由极具便携性。综合来看,这款全新上市的华为移动路由性能强、功能全、易便携,确实会为用户开启了一种颠覆传统的、全新的上网方式。

作者:奔跑的柯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