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泉股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9-25 18:43

挖贝网9月24日消息,龙泉股份(证券代码:002671)发布公告称,公司在江苏省常州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暂定名龙泉非开挖管道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市场监管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

龙泉股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龙泉非开挖管道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注册地址:江苏省常州市

经营范围: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治理;施工总承包;测绘服务;管道工程建筑(市政及民用管道的清淤、疏浚、检测、养护、非开挖修复、潜水作业);管道和设备安装(地下管线探测);软件开发;塑料板、管、型材制造;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初级形态塑料及合成树脂制造;特种设备销售;市政设施管理。(以市场监管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须签署对外投资合同。

本次投资以货币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