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生科技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9-25 18:51

挖贝网9月24日消息,德生科技(证券代码:002908)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德生智聘(广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非关联方西藏社联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共同投资设立西藏智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德生智聘拟出资1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西藏社联创智拟出资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德生科技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万元

公告显示,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西藏智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暂定名)

设立地点:西藏自治区林芝市

法定代表人:朱健宇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万元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

德生科技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万元

经营范围:待定(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各项内容以工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

此次公司全资子公司德生智聘与西藏社联创智在林芝市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西藏智聘,有利于德生智聘在当地打造完整的就业服务链,探索和建立就业服务政务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模式,并借助西藏社联创智的资源快速拓展和复制公司在西藏地区的人力资源运营服务,目前公司人力资源业务的规模化复制效应已逐步显现,这将对公司未来发展和经济效益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