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码科技签订系统集成及设备采购合同 合同总价5961.31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9-12 15:37

挖贝网9月11日消息,数码科技(证券代码:30007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签订了《西藏有线数字电视总前端灾备中心建设项目工艺部分系统集成及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额为5961.31万元。

数码科技签订系统集成及设备采购合同 合同总价5961.31万元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内容:

甲方(建设单位):西藏自治区广播电视网络传输中心

乙方(发包人):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丙方(承包人):北京数码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西藏有线数字电视总前端灾备中心建设项目工艺部分系统集成及设备采购项目

工程内容:西藏有线数字电视总前端灾备中心建设项目工艺部分系统集成及设备采

购合同总价:59613149.92元(人民币)

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经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或合同专用章后生效(已完成)。

合同履行期限及支付方式:一年,按照项目进度分期付款。

争端解决:在执行本合同所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端时,买卖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果协商在60天内仍不能解决,双方可将争端提交仲裁。

该合同的签订为公司后续进一步拓展西藏地区的市场领域具有积极铺垫作用。该合同下,合作内容涉及平台搭建、互动实现、网络改造等多个环节,该合同的签订显示出本公司的集成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对公司提升品牌影响力及开拓市场具有积极影响。

本项目合同金额为5961.31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87%。该项目顺利实施后,对公司2020年度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合同履行不影响本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