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EN3将至,十代酷睿平台依然是游戏最佳选择

消费 pconline 2020-09-11 09:47

[PConline 导购]九月份各大高校都纷纷开学了,对于刚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来说,无论是计划着努力学习还是琢磨着痛痛快快地打游戏,少不了给自己配置一台高性能的主机。或许你已经看好了处理器、显卡这些主要部件,可能给选主板方面看傻了眼,分不清支持十代酷睿H410、B460、Z490是什么类型主板?

一款主板能给主机提供什么样的性能、支持哪些处理器,这是由主板芯片组来决定的。主板厂商一般用不同芯片组区分不同的主板定位,其实上面这些H410、B460、Z490分别是代表入门、中端、高端等主板芯片组的代号,它们都采用LGA1200接口,如果想要主机拥有高性能的话,只有高端的Z系列或以上的主板才支持超频操作,为了方便大家选购,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主流Z490芯片组主板。编辑推荐:华硕ROG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

既然要配一台高性能的主机,想必大家想到在个人电脑市场中最顶尖的性能“信仰之眼”的华硕玩家国度系列主板。如果喜欢“二次元”的朋友,虚拟代言人“吹雪姬”代言的玩家国度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这款主板是你不二选择。

作为一款ATX板型的玩家国度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在用料和供电方面就做得非常的用心,12+2相的供电模组和高质量的DrMOS主板提供8+4pin主板供电,给十代酷睿处理器提供了更加稳定的支持。

这款主板配备了高品质的固态电容和超合金电感,即使在极端的温度下,保证主板有高品质的电源供给,使其能获取到源源不断的电量。另外,它还支持数字供电控制,从而让电源能稳定的传输到处理器的每个核心,进而使得处理器的每个核心都能发挥极致的性能。

极致的供电保障才能发挥出最强的性能!即使你是小白,也可以轻松实现超频。玩家国度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还有着AI智能超频技术,一键启动,智能评估处理器超频潜力和散热性能。通过算法预测超频的电流电压,快速提供合适的参数,从而获取更高的性能!

在内存方面,这款主板提供四根DDR4内存插槽,通过OptiMem内存优化技术,减少了干扰,提高了信号的完整性。在更低的延迟和电压下还能达到4600MHz的超高内存频率,带来卓越的性能。

玩家国度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在散热方面为了实现“更安静、却更低温”效果,它通过AI智能散热和FANXPERT4风扇控制,智能优化风扇的转速,使处理器在所需要的性能下,还有着更低的温度和噪音。

外观方面,玩家国度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作为ROG首款采用了银白配色的ROGSTRIX主板,在超大面积的散热装甲上,有着新潮的电竞涂装和二次元的设计。而RGB灯光方面自然也不可缺少。这块主板还支持华硕SYNC神光同步,有静态、呼吸、频闪、音乐律动等丰富的灯光效果。通过Creator组件还可以和其他兼容设备一起实现等效联动,提供炫酷的电竞氛围。

接口方面,玩家国度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提供1个DP接口、6个SATA6Gb/s接口、1个HDMI接口、2个M.2接口,其中M.2接口支持PCIe3.0×4运行规格,支持NVMeSSDRAID和Optane傲腾内存技术,让电脑拥有更快数据传输速度。而USB接口更加丰富,2个USB3.2Gen2接口、7个USB3.2Gen1接口、2个USB2.0接口。

网络方面,玩家国度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提供2.5G有线网卡和预留M.2无线扩展槽,其中M.2无线扩展槽支持CNVi/PCIe/USB模式的无线网卡,用于Wi-Fi和蓝牙5.1升级。

除了这些,还有AI智能网络、音效功能管理系统、BIOSFlashBack技术、快速诊断、RAMCacheⅢ硬盘加速技术等技术的加持,时刻保证满血动力!

这么强悍的性能,玩家国度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目前在华硕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为2299元,限时秒杀价1999元,玩家国度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搭配Inteli9-10900K处理器板U套餐售价为6298元,玩家国度STRIXZ490-AGAMING吹雪主板搭配Inteli7-10700K板U套餐售价为4799元,如果对这款主板感兴趣,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了。

编辑推荐:微星MPGZ490GAMINGCARBON暗黑主板

微星一向以来做主板方面造工都很不错,而这次推荐Z490系列主板是微星MPGZ490GAMINGCARBON暗黑主板。供电方面,微星MPGZ490GAMINGCARBON暗黑主板采用了12+1+1相60A的全数字供电,并且搭配了第三代钛金电感和8+4PIN处理器供电,充分释放了Intel第十代酷睿处理器的潜能。

此外CPU供电插座使用的是实心针脚供电插座,这种插座能承受更高电流和工作温度,所以主板的耐用度和使用寿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主板供电区域有延展式散热片,能够在主板为CPU提供高速运转所需要的电力时,将主板产生的废热快速排出。

微星MPGZ490GAMINGCARBON暗黑主板拥有两个M.2插槽,均配备了冰霜铠甲散热片,强化了硬盘的散热表现。保证了固态硬盘的性能,防止硬盘因为温度过高而产生掉速的现象出现。

在内存方面,微星MPGZ490GAMINGCARBON暗黑主板相比较于上一代产品,内存频率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通过六层PCB板的设计,建立了稳定的电路传输,通过线路独立设计,减少密集电路之间的干扰。提高了高频信号的可靠性。

在外观方面,这款主板采用了碳纤维纹理的外观,搭配着炫光系。通过炫光系统可以调节和同步支持炫光技术的全部硬件,彰显游戏个性!

微星MPGZ490GAMINGCARBON暗黑主板还有新一代龙魂控制中心,支持游戏热键、系统监控、内存超频等多种功能,帮助用户实时了解电脑状态,保证了电脑的稳定运行。

售价方面,在微星京东自营旗舰店原价为2099元,粉丝价1999元,无论颜值用料都是一流,接口齐全,配套软件完善。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编辑推荐:技嘉Z490AORUSPROAX小雕PRO主板

技嘉的AORUS系列主板一般都是定位高端,用料方面肯定非常扎实。这次推荐技嘉Z490系列主板是技嘉Z490AORUSPROAX小雕PRO主板。

供电方面,技嘉Z490AORUSPROAX小雕PRO主板采用12相直出数字供电,24Pin主板供电设计,8+4Pin的CPU插座供电设计,8+4Pin这样的供电设计可平摊电流,减小元器件发热,让CPU运行的更加稳定。

此外,技嘉Z490AORUSPROAX小雕PRO主板还采用了PWM控制器、高压侧稳压滤波电容、DrMOS、电感、低压侧稳压滤波电容,扎实的用料保障了处理器获得更加纯净、高效的电力及在高频率、高负载情况下的稳定性。

内存方面,技嘉Z490AORUSPROAX小雕PRO主板采用双通道DDR4,最高支持XMP5000MHz+高频内存,内存超频妥妥的。这款主板的内存采用抗干扰遮罩、独立式布线、SMT内存插槽等设计,其优点能有效防止电磁干扰,大幅提升主板的内存超频能力,这对于内存超频的用户来说非常友好。当然小白用户可以购买4200MHz的内存,不需要超频也能获取更高的性能。

技嘉Z490AORUSPROAX小雕PRO主板还提供了一个QFLASH_PLUS按钮,有了它玩家只需要把BIOS文件改名成GIGABYTE.bin放到U盘里面,把存有文件的U盘插到主板上对应的USB接口并按下Q-FlashPlus键,主板就会自动的把BIOS文件刷写到BIOS里面,对于一些喜欢折腾的玩家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

另外,技嘉Z490AORUSPROAX小雕PRO主板还支持2.5Gbs网卡、Wi-Fi6、DTS音效、RGB等,这款主板在京东售价1998元,可享三期白条免息,目前,大家购买这款主板下单购买并参与晒单评论提交到公众号表单还可享100元E卡,搭配处理器一起购买优惠更加丰富,如果喜欢这款主板,别错过这个机会。

总结:以上几款Z490主板做工、用料都很不错,而且售价也很实惠,如果大家想要组装Intel十代处理器的主机,上面几款Z490主板是不错的选择。

作者:Timber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