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双频双WiFi 高亮投屏

消费 泡泡网 2020-09-10 20:10

明基E530是一款具备双频双WiFi功能的智能投影仪,用户可一边连接内置热点进行投屏,一边上网无忧,方便会议讨论期间实时检索资料,同时双频道信号切换增加容错,提升使用流畅度。再加上3600流明的亮度和12000:1的高对比度的性能表现,令这款智能投影仪能够很好地适应会议室里的明亮环境,无惧复杂光线。

接下来,我们通过一张图的形式,来简单明了地展现一下这款智能投影仪的主要特性。

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双频双WiFi 高亮投屏

总的来看,性能出众,颜值百搭,明基E530智能投影仪就是这样一款新时代的商务办公利器,相当值得广大企事业单位多多关注。【天猫售卖链接】【京东售卖链接】【官方网站】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