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电池仅重169g Reno4 SE成为“拇指救星”

消费 泡泡网 2020-09-22 11:51

在各大厂商纷纷在屏幕尺寸、镜头数量、散热能力等方面频频发力时,手机的重量也在节节攀升。200g的手机层出不穷,有些主打电竞、游戏的手机重量甚至能够达到250g。“索半斤”已经不再是索尼的独有称号。对于不少重度手机用户来说,动辄250g的手机,长时间使用后会对手腕造成不小的压力,不一会就会感觉到酸疼。因此,轻薄似乎不仅是外观与手感这种简单的差异,更能减轻手腕压力,让使用手机更加健康。

大电池仅重169g Reno4 SE成为“拇指救星”

刚刚推出的OPPO Reno4 SE便是这样一款极致轻薄的5G手机。7.85mm厚度加上仅为169g的机身重量,让它在众多“半斤”手机中脱颖而出。超闪黑、超闪白、超闪蓝的“超闪”家族配色,更增添了颜值。6.43英寸AMOLED屏,2400X1080分辨率,给你带来更沉浸的影音、游戏体验。

大电池仅重169g Reno4 SE成为“拇指救星”

轻薄机身当然不会以牺牲续航为代价。OPPO为Reno4 SE的7.85mm机身中塞入了一块4300mAH电池,足以满足一天的日常工作使用需求。什么?重度手机用户耗电太快不够用?OPPO还将Reno4上的65W超级闪充下放至Reno4 SE上,Reno4 SE使用65W超级闪充可在10分钟内充至41%,而充满4300mAH电池只需37分钟,专治各种电量焦虑。相信使用65W超级闪充几天,就会改变睡前插上手机充电的“坏习惯”,每天睡醒插上充电器,梳妆打扮后拿起手机,电量已经充满。轻薄机身+大电池的组合,更显出OPPO对手机的设计更像是在设计工艺品,每一处都充满了不妥协。

大电池仅重169g Reno4 SE成为“拇指救星”

纤细身材性能同样强大,采用天玑720处理器,不仅支持SA/NSA双模5G,同时内置5G网络基带,功耗更低。采用7nm工艺,虽然性能与骁龙730G接近,但整体功耗更低。采用八核心架构,由两颗 Cortex-A76 与六颗 Cortex-A55 组成。这八颗核心主频均为 2.0 GHz。GPU 方面则是 Mali-G57 MC3,游戏妥妥的。

大电池仅重169g Reno4 SE成为“拇指救星”

Reno家族作为针对年轻人的中高端系列,拍照更是不在话下。OPPO Reno4 SE搭载了后置三摄,由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组成。能给用户提供AI智慧美颜、AI人像留色、AI超清夜景、夜景光斑人像等智能拍摄模式,无需手动设置便能轻松拍出大片;119°超广角+100px微距,大到多人同框,小到宠物眼睛,都能轻松出片。

强悍的性能,纤薄的机身,加上2000出头的价格,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