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基E582智能投影仪:投屏新宠 智效双全

消费 泡泡网 2020-09-09 17:38

明基E582智能投影仪是明基全新打造的商务会议利器。其具备3600流明的亮度和12000:1的高对比度,适应会议室里的明亮环境,看简报看文字不仅更精细,还自带一种锐利感,与会议环境相得益彰。此外,E582智能投影仪还内置两个热点WiFi,无线投屏的同时还能用同一台智能设备实时上网,不占用热点。并且提供5G和2.4G双WiFi通道,可根据网络环境自动切换,灵活适应不同的会议场景。

接下来,我们通过一张图的形式,来简单明了地展现一下这款智能投影仪的主要特性。

明基E582智能投影仪:投屏新宠 智效双全

可以说,明基E582智能投影仪简单易用,画质出众,相当值得广大企事业单位拥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