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盐化工控股股东吉盐化集团质押5179万股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消费 挖贝网 2020-09-10 11:48

挖贝网 9月9日消息,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328)控股股东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质押股份5179万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中盐化工控股股东吉盐化集团质押5179万股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质押股份5179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54%。质押期限为2020年09月08日至2021年09月08日。

截至本公告日,吉盐化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5.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6.69%。累计质押1.44亿股股份,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为26.4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01%。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8.67%。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盐化工是一家集盐、盐化工、医药健康产品等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以精制盐、工业盐等为代表的盐产品;以金属钠、氯酸钠等为代表的精细化工产品;以纯碱、烧碱、电石、PVC、糊树脂、氯化铵为代表的基础化工产品;以苁蓉益肾颗粒、复方甘草片、维蜂盐藻等为代表的医药保健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