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可卷曲OLED电视要来了!外媒:下月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30 19:48

驱动中国2020年9月30日消息,纵观现如今的圈,无论是显示技术的迭代更新,亦或是电视形态的改变,这都颠覆了人们的认知,你能想象的到吗?传统四四方方的电视,有一天竟然也可以卷曲放在一个盒子里,这真的是真的。

据外媒报道消息称,LG电子计划下月发布可卷式电视(rollable TV)Signature OLED R,目前这款电视已经在LG专门的网页上开始预售,尽管售价还没公布,但根据坊间推测,这款电视的售价预计超过1亿韩元(约合8.54万美元)。

LG可卷曲OLED电视要来了!外媒:下月发布

事实上,说起LG的这款可卷曲电视,最早出现在2019年的CES展会上。当时LG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可卷曲的OLED的电视,除了具备传统电视的影音播放功能外,这款电视最大的看点就在于使用时可以从底座中升起,不需要的时候就可以收回去,这完全惊呆了一众看客。

而在今年的CES展会上,LG又推出了新一代的OLED TV RX电视,搭载一块65英寸4K屏幕,并且配备了HDR、1ms响应时间、HDMI 2.1接口、杜比视界、电影模式、hinQ 技术以及语音操作等。

尽管就目前所获知的消息,我们还不能了解太多LG可卷曲电视的详细规格,但可以想象的是,随着这款电视产品的上市,这势必将掀起惊涛骇浪,不排除未来电视厂商在电视产品形态方面做更多的探索。

当然,随着LG正式推出可卷曲电视这一产品分类,这也说明了LG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与此同时,这也预示着OLED电视阵营迎来了可卷曲产品这样的新鲜血液。但小编还是想说,作为OLED电视的操盘手,作为OLED可卷曲电视的推手,LG在享受外界关注的同时,也承受着产品研发面临的困境,电视产品外观形态的改变固然重要,但一切的一切最终都要放在用户体验上,OLED电视致命的烧屏问题是否得到规避,这显然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