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4.99-18.69万,推出3款车型,上汽大众新款凌渡正式上市

消费 车视界 2020-09-19 17:3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大众凌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4.99-18.69万元。动力上,提供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

在外观方面,全新凌度的改变并不大,主要更换到MQB平台生产,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例如增加了运动套装,其中包括全黑双五辐式轮圈、可开启全景天窗、黑色格栅、尾部黑色装饰条、黑色排气装饰罩以及黑色扰流尾翼。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尺寸更大的9.2英寸中控屏幕,享受更加先进的车机互联体验。标配MKB多次碰撞预警系统,顶配车型配置前部预警辅助系统,紧急情况下可进行辅助制动。

动力方面,新款凌渡提供230TSI和280TSI两种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后者为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