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GB电竞神器 血手幽灵V8M Max游戏鼠标上手

消费 pconline 2020-09-18 17:55

[PConline导购]全民吃鸡LOL、人人DOTA/CSGO的今天,电子竞技产业已经茁壮发展,玩电竞已成为新时尚,你今天打电竞了吗?不过,想在电竞游戏中玩出高手水平,没点素质过硬的装备可不行。一款优秀的游戏鼠标不仅能让玩家使用握持舒适、长久游戏手不累,还会搭配高刷新率低延迟的驱动引擎,让玩家在游戏中取得优势。

最近,双飞燕集团旗下游戏外设品牌血手幽灵推出两款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游戏鼠标V8MMax和V8MPro,专攻游戏电竞技术方向。今天评测室的访客就是血手幽灵V8MMax,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鼠标能为游戏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血手幽灵V8MMax是一款有线电竞鼠标,有浴血舰长、暗夜骑士、雪山猎人三个颜色版本,本次评测室拿到的是暗夜骑士黑色版本。开箱拆盒可见,暗夜骑士版本的血手幽灵V8MMax鼠标整体呈黑色磨砂质感,穿插RGB灯光元素,整个鼠标带强烈的电竞感。

血手幽灵V8MMax鼠标在外观设计和触觉上做了大胆尝试,采用了一种称之“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实际开箱上手发现,V8MMax在外形大小上属于较大型鼠标,尺寸是135*73*42mm,但轻盈不坠手,重量实测近115g。鼠标外观整体采用非对称设计,主副按键、侧键外形多棱角、鼠标整体线条硬朗,个性十足。

电竞装备怎么能少得了RGB灯!血手幽灵V8MMax鼠标有四条RGB灯带,其中两条主灯带一条位于三个编程键下方横贯鼠标中部,呈钻石切割状,另一条位于鼠标尾部,极具视觉冲击力。鼠标中后侧的血手幽灵手印Logo和滚轮上的竖直灯条也能根据设定呈现不同的颜色。RGB灯带支持显示1680万色,安装官方“RGB彩漫”软件之后就能随心自定义了。实测下来,这款鼠标能够完美搭配搭配RGB机箱、RGB键盘、RGB鼠标垫,让整个桌面充满“电竞味儿”。

要打好电竞游戏,鼠标的握持感很重要。在握持舒适度上,血手幽灵V8MMax鼠标表现出色,通过多项设计优化大幅改善了握持手感。实际上手对比发现,相比老款V8M手感,V8MMax在点按舒适度、手掌贴合度、左右手操控感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评测室实测鼠标的左手右手握持感差别不大,均非常舒适。

V8MMax外壳整体喷涂了UV漆面,手背触感良好不易打滑。鼠标的侧裙翼采用了双色双料一体成型的工艺,有助防滑、能耐汗液腐蚀。实测下来,在几个小时的高强度游戏后,鼠标侧翼也不会有积累手汗粘黏感的情况发生,更无汗渍,止汗防汗效果优秀。

功能上,血手幽灵V8MMax除了一般鼠标均有的左右键和滚轮外,还加入了三个可编程键、两个侧键和底部的两个调整按键,能满足各种电竞游戏操作需求。

引擎是鼠标的灵魂和核心,决定了鼠标的响应速度、采样精度和稳定性,直接影响鼠标在电竞游戏中的性能表现。为了保证迅速流畅的电竞性能,V8MMax采用了血手幽灵自研的BC3332A定制游戏级10K传感器,性能指标极高。据官方资料显示,鼠标能实现10000CPI的采样精度、250IPS的追踪速度、2000Hz的回报速度和8000fps的帧速率,还能准确识别高达35G的加速度。专业版V8MPro则采用PMW3389电竞引擎,50-16000的可调CPI、400IPS追踪速度、50G加速度和12000fps的帧速率将电竞战斗力提升到最高档次。

经过实际测试后发现,血手幽灵V8MMax反应灵敏,能快速响应点击动作。点击鼠标后,屏幕无出现输入延迟、跳标和抖动等问题,V8MMax可谓顶级电竞装备。

在玩CSGO、守望先锋2、穿越火线X等射击游戏时,敌人常常会在背后出现,玩游戏时经常需要大幅晃动鼠标的操作。有些玩家喜欢在这时抬高鼠标,若鼠标的静默高度(LOD)太低,那么鼠标就会在被抬高时停止响应,出现“飘”的问题。血手幽灵V8MMax加入了静默高度可调的设计,可以通过鼠标底部的按钮在三个档位之间调整鼠标鼠标的静默高度,解决鼠标发飘问题。

点按体验上,血手幽灵V8MMax也体现了一款电竞鼠标应有的高水准。鼠标采用了分体式按键结构减轻塑胶阻力、平衡受力,实测中发现,在硕大的左键和右键的任意位置施力,均能灵敏触发按键,不会出现按键粘滞难触发等问题。鼠标还采用了寿命超5000万次点击的金属微动,点按响应清脆、寿命长,用个十年八年不是问题。

总结一下,血手幽灵本次的V8MMax和V8MPro两款新品相比老款V8M进行了大幅升级,创新“钻石切割”外观设计赚足眼球的同时,也将鼠标引擎更新到了目前的顶级水准,还通过各类独家技术大幅改善电竞体验。这款外观性能皆出色的电竞鼠标,是电竞玩家们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