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帽架的选择技巧 衣帽架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0-09-21 18:04

衣帽架不是每个家里都会有,因此,很多人都对衣帽架比较陌生,衣帽架的选择技巧有哪些?衣帽架的品牌又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衣帽架的选择技巧

1、与家居风格相一致。在选择衣帽架的时候,要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决定。

2、看材质。不同的材质会赋予衣帽架不同的稳固效果,木质的衣帽架的坚硬质感能够提升衣帽架的承重效果,天然的木质衣帽架有着更好的平衡支撑作用;金属材质的衣帽架有很强的现代感;藤艺材质的衣帽架比较质朴。

3、看尺寸。衣帽架的尺寸需要与衣服的长短、挂衣的数量相匹配。

4、实用性。衣帽架一般要挂很多衣物,因此要选择承重力较强的衣帽架。一般来说,实木的衣帽架比金属材质的衣帽架重,能起到一个很好的平衡支撑作用。

二、衣帽架的品牌推荐

1、三强家具。霸州市三强家具有限公司是集家具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厂家。其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办公系列家具和民用套房家具。

2、友利特。江阴友利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供应商,其经营产品主要包室内外晾衣架系列、卫浴置物架系列、布衣柜系列等产品。

3、溢彩年华。惠州德康兴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居用品知名企业,其生产经营的产品主要有金属、塑胶、布艺、智能综合家居用品。

4、宝优妮。上海宝优妮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人们美好生活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专业型科技实体企业,其生产经营的产品主要有“宝优妮”系列晾晒架、收纳架等家居用品。

原来对衣帽架比较陌生的你,看完本文之后,有没有了解了一点呢?希望本文对你将来选购衣帽架有帮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