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制沙发怎么选 藤制沙发的优缺点

消费 pchouse 2020-09-30 19:46

藤制沙发风格比较素雅,是很多人喜欢的家居风格,因此,藤制沙发是很多人挑选沙发时的选项之一,那么藤制沙发怎么选?它有什么优缺点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藤制沙发怎么选

1、根据材质选择。藤制的好坏决定了藤制沙发的质量。优质的老藤质地坚硬、柔韧性强;粗藤条色泽均匀无黑斑,饱满无开裂。如果藤材表面起褶皱,则有可能是用幼嫩的新藤加工而成,其韧性差,容易折断。

2、检测架构是否结实。先把藤制沙发放置在平整的地面上,然后用手抓住藤制沙发的一侧,轻轻地摇摇这个藤制沙发,看藤制沙发是不是会出现晃荡的感觉,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判断出藤制沙发的结构是否结实。

3、看沙发表面。看表面是否有斑点和虫蛀的痕迹,如果藤制沙发质量好,是不会有这些痕迹的。

4、触膜藤制沙发。用手去摸藤制沙发,看是否光滑,柔韧度怎么样,如果摸起来有扎手或者倒刺的感觉,那表明这个藤制沙发的做工不是那么好。

二、藤制沙发的优缺点

1、结实耐用。藤是一种天然的材料,具有坚固轻巧、不怕挤压、柔顺有弹性等优点,用它制作而成的藤艺沙发也非常的结实耐用。

2、精致优美。现代的藤艺沙发主要是利用竹藤弯曲而成,通过各种不同的编织手法和技巧来组成不同的花纹图案,在外形上改变了以往简陋粗糙的框架,更加的精致优美。

3、天然、环保。藤艺家具还具有健康环保、自然清新、透气性好、舒适实用、不易发霉、环保、抗紫外线等特点。

4、使用时需要注意:藤制沙发使用时要远离利器;搬动时应托底挪动;摆置时应保持水平。

5、受季节变化的影响大。藤艺家具受到季节变换的影响非常大,在使用藤艺家具的室内最好保持室内恒温,必要时要使用空调、除湿器等进行抽湿来调节。

藤制沙发的材料天然,健康环保,深受人们的喜爱,但在使用时要注意其缺点,避免伤害到藤制沙发,影响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