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TX 3080与华硕两大顶级流量相遇,会发生什么?

消费 pconline 2020-09-18 09:27

[PConline杂谈]如果要我用两个词来形容华硕的ROG系列,我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流光溢彩,高端定位。实际上,ROG系列确实有着非常出色的性能指标和外观设计,包括灯效、用料等都是非公版显卡中的王者,价格自然也符合其高端定位。因此,ROG系列也成为了许多玩家的信仰之选。

但并非所有玩家都对这样的风格情有独钟,有些玩家更喜欢低调硬朗的外观。或者是有些玩家更倾向于性价比的选择,那么这个时候,TUF系列就是更加适合的选择。这次的RTX 30系列新卡,华硕也对这两款产品同步更新。今天我们就先来聊聊这款更加亲民的TUF RTX 3080-O10G-GAMING。

作为顶级的AIC厂商,华硕在非公版产品上的设计非常成熟。TUF RTX 3080-O10G-GAMING采用了军工级的制造标准,全自动化制程技术确保了产品的坚固耐用。军工级的显卡组件专为耐久性打造,全部受过严格的测试,目的就是为用户提供硬件使用时应有的放心。显卡还通过144小时验证程序通过一系列严苛的测试,为玩家带来出色的可靠性。

外观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三风扇+金属镂空背板的设计,三风扇的中央风扇顺时针旋转,而两侧的风扇则逆时针旋转,这样可以有效减少湍流,带来更大的空气流量,但噪音也能够被很好的控制,实现冷静散热。同时,该卡还配备了一个可以保护PCB的金属背板,有效防止 PCB 弯曲,保护内部组件和电路。

灯效方面,这款显卡的灯效非常简洁,但不失酷炫。显卡侧面有TUF全新Logo的信仰灯,支持华硕神光同步,相较于之前的Logo设计更具有流线型和标志性,更干净的角度投影使得LOGO本身更加直观和简约,在更年轻和更多样化的目标受众中拥有更高的辨识度。

背板上采用了镂空的设计,除了展示散热系统之外,也能够提升散热效率。热空气通过通风孔流向底部排气风扇迅速排出,减少在GPU内部循环的热气。

此外,华硕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均采用高品质的SAPII超合金供电设计,其可在毫微秒的时间内轻松提供数百瓦的功率,强化耐用性和效率。

作为顶级AIC厂商,华硕的产品从来都有着出色的性能,这次的TUF新品传承了电竞特工系列的优良传统,同时也针对更强的Nvidia Ampere GPU有了新的改变和升级。接下来我们也将会对它进行更加细致的评测,相信结果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作者:小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