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在即,如何点燃你的电竞梦?这四款机箱给你答案

消费 pconline 2020-09-18 09:30

[PConline导购]九月金秋已到中旬,准大学生们已经踏入自己梦寐已久的大学校园,在大学生活中学习固然重要,但是与舍友们的“开黑”生活也不能懈怠。

普通的游戏本虽然也能应对大部分游戏,但是体验却极差,这时候台式电脑便成为了“电竞达人”们的不二选择。一款好的机箱是一台好电脑骨架,以下的四款机箱能够让你在电竞道路上如虎添翼,点燃你的电竞激情!

鑫谷直男1钛灰机箱

参考价格:199元

鑫谷直男1钛灰机箱采用了简约的外观设计,整体的风格是棱角分明的外形加上很有质感的磨砂涂层,这样的涂层可以减少指纹的沾染。

鑫谷直男1钛灰机箱侧边的吸磁式开合玻璃侧透不光能将机箱内的硬件直接展现在你的面前,而且磁吸式的设计拆卸起来很方便,前面板的卡扣设计也方便玩家使用,整体外观还是很有看点的。

鑫谷直男1钛灰机箱机箱内部采用开放式架构有很好的兼容性,显卡限长330mm,散热器限高162mm,主板托盘上的硬盘架可以安装1个2.5英寸SSD,左侧能装2个2.5英寸SSD,硬盘架可以安装2个3.5英寸机械硬盘或者1个3.5英寸机械硬盘+1个2.5英寸SSD,搭配充足的风扇位可以提供良好的散热效果,而PCI插槽最大支持7个,在细节方面有很好的表现。

推荐理由:鑫谷直男1机箱的产品创意可以说是同级中的优秀者,侧边磁吸设计、通透内部空间、合理空间布局,主流硬件兼容性,让人在装机时不会有压力。综合对比市面上同级机箱,鑫谷直男1机箱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性价比突出的产品。

九州风神魔方310电脑机箱

参考价格:459元

九州风神在外设领域也有很多的优秀作品,这款九州风神魔方310机箱在设计方面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机箱的正面十分简约,除了九州风神的标志外没有多余装饰。

魔方310机箱在设计上很有特点,侧面板采用了磁吸下翻的固定设计,在易于拆卸的同时,也减少了机身螺丝的实用,让机箱看起来更加平整,即使全靠磁吸固定,也同样十分稳固,如果有这方面的顾虑也可以加上随机箱附赠的儿童锁。平时拆卸主要通过顶部的提手完成,操作比较简单,不看说明书也能明白。

机箱前部可以安装3颗120mm风扇或2颗140mm风扇再或者1颗360mm水冷;机箱后部可以安装1颗120mm水冷或者2颗120mm风扇;机箱顶部可以安装3颗120mm风扇或者2颗140mm风扇,拥有良好的风道设计,不用担心散热的问题。装机时前面板也可以轻松取下,完成风扇和冷排的安装。

当然,作为一款ATX中塔机箱,兼容性也非常优秀,这款机箱可以兼容市面上90%的主板,支持ATX/M-ATX/MINI-ITX,CPU散热器限高165mm,支持330mm以内的显卡安装。硬盘方面,拥有2个位于电源仓中3.5英寸机械硬盘位置,采用支架安装,还有2个2.5英寸固态硬盘位,位于背板上,通过快装板安装固定。

推荐理由:整体来看,魔方310的设计非常漂亮,同时兼容性也很强,可以照顾到绝大多数的使用需求,特别是背板的设计比较细致,IO面板的功能也能满足需求。磁吸侧板对于后期机箱清洁和硬件升级都很有帮助,同时细节的处理也比较到位,对于喜欢简约风设计的玩家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微星幻彩佩龙斧 全塔游戏电脑机箱

参考价格:1499元

微星幻彩佩龙斧机箱从整体来看正面非常方正,但拉丝和玻璃质感让正面显得没那么单调。正下方、两侧及顶部都采用了玻璃面板,机箱的正面添加了一条RGB灯带,将正面分成两部分,上方为金属拉丝样式,下方则是透黑的钢化玻璃。

微星幻彩佩龙斧机箱为中塔规格,在大空间下机箱也提供了更强的散热空间。机箱前部、顶部、后部最大支持280mm、360mm、140mm的冷排,这为玩家提供了极佳的散热支持。这款机箱采用的玻璃面板,方便展示机内硬件。

微星幻彩佩龙斧机箱内部空间大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存储空间充足。在机箱下方提供了4个3.5英寸硬盘位,免工具设计,可方便扩展整机存储空间。除了3.5寸硬盘位外,机箱还3个2.5英寸硬盘位可满足当前大部分PC用户对于存储空间的扩展需求。

推荐理由:虽然这款机箱设计方正规整,但RGB及大量钢化玻璃的使用使得机箱整体辨识度不错。内部空间方便安装高规格硬件,更加适合专业玩家,RGB的灯带也显得更加炫酷,较大的空间也可以提供良好的散热。

航嘉GX660H科技灰机箱

参考价格:219元

航嘉为游戏玩家打造的GX系列机箱主打时尚的外观和高效散热,其新品GX660H搭载了侧开式侧板和全网面板,优化时尚表现和高效散热,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机箱的特点。

航嘉GX660H机箱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外观搭配稳重的磨砂配色显得时尚又简约,这款机箱还提供了黑白两种配色版本供不同需求的玩家选择。机箱的前面板采用了大面积的进风孔,搭载防尘网可以有效减少灰尘。左侧板为4mm厚的钢化玻璃,有更好的透光性且抗刮花,侧开门式的设计也为玩家安装和升级硬件提供了便利。

航嘉GX660H机箱采用了主流的电源下置设计,电源和3.5英寸硬盘架位于机箱底部的散热区,单独布局的设计不会干扰到其他硬件的散热。宽体架构和开放式空间为游戏硬件提供了很好的兼容性,机箱可以兼容ATX/M-ATX/MINI-ITX,显卡限长330mm,CPU散热器限高160mm,完全适用于主流硬件。

在散热方面,机箱前面板支持3颗120mm/140mm风扇或360mm及以下水冷排,顶部支持2颗120mm/140mm风扇或240mm及以下水冷排,电源仓上部支持2颗120mm风扇,背部还有1颗120mm风扇位,共可以安装8颗120mm风扇,给机箱可以提供很好的散热支持,在游戏过程中不会因为而烦恼。

推荐理由:航嘉GX660H机箱采用简约的外观设计,钢化玻璃侧板采用侧开式设计方便玩家拆卸,前面板的进风网也为高效散热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机箱采用的宽体架构搭配开放式设计有很好的兼容性,优化散热设计也为搭配高端硬件和快速散热提供了很好的基础,这款机箱适合追求时尚表现和高效散热的玩家选择。

总结

开学时间一步步的临近,对电竞有需求的同学们一定需要一台高性能电脑,以上四款机箱都是价格优秀而且便于安装的产品,很适合新手使用,性价比也十分不错,有装机需求的小伙伴不妨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