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同博物馆成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热门打卡地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0-09-18 1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9月17日起,由“首创经中东四胡同博物馆”主办,“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东四街道办事处”协办,“北京市东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指导举办的“胡同中的行走”——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分会场系列活动于北京东四胡同博物馆面市亮相。市民用一天时间便能饱览文化展览,逛市集、体验民间手作奇 趣。据了解,作为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东四胡同博物馆成为体验胡同文化展、胡同创意市集、胡同非遗工坊、胡同演艺、胡同文化大师沙龙五大版块的活动,将“ 风”、“俗”、“人”、“情”汇集至一处,让参观者身临其境的感受在人潮中,声、色、律、动,活灵活现的北京文化。在东四胡同博物馆每天都有新奇有趣的展览及活 动在这里上演,并通过城市、庭院艺术视角,向大家全面的展开民族文化。本次活动将从9月17日持续到10月8日。

资料显示,北京东四胡同博物由首创经中与东城区政府合作的项目,成功的将胡同旧改项目打造成一座人文博物馆。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