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发拉比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9-18 19:21

挖贝网9月17日消息,金发拉比(证券代码:00276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壹亿元人民币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拉比心爱产康投资有限公司”(暂名),从事有关母婴健康、服务、培训、咨询等领域的相关业务。

金发拉比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出资,设立该全资子公司。

子公司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拉比心爱产康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汕头市金平区鮀济南路107号东侧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一人投资)

股权架构:该子公司的投资人为金发拉比母公司,100%控股

法定代表人:林浩亮

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对母婴健康、家政护理、美容行业的投资;对医疗、医疗器械、药品行业的投资;婴幼儿早期教育及妇女生育健康咨询;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投资咨询服务;企业自有资金投资;企业管理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除外);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互联网信息服务;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运营策划。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和当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从长远来看,本次投资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的主业经营和公司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