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股份聘任王操为副总裁 未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9-17 16:28

挖贝网9月16日,近日华帝股份(002035)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操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华帝股份聘任王操为副总裁 未持有公司股份

华帝股份表示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王操先生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有《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市场禁入处罚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王操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其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因此,公司独立董事同意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

简历:王操,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长期居留权。历任美的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省区经理,方太集团大区经理,德意电器北方大区总经理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截至目前,王操未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帝股份专注于厨电领域,主要产品涵盖烟机、灶具、热水器、壁挂炉、洗碗机、消毒柜、蒸烤一体机、电蒸箱、电烤箱、微波炉、集成灶等厨卫电器产品,以及净水器、净化器等环境电器产品,厨柜、衣柜、电视柜等全屋定制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