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出游就要海信5G手机F50 一站式解决全场景需求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16 18:56

今年的“十一”假期将迎来8天超级黄金周,不少人已经提早安排好行程。不过,这个必需品就像是路况一样,总是会在某些关键时刻冷不丁的出来挑战一下你的耐心和细心。例如,早上出门的时候还电量满满,但偏偏到了你掏出手机准备拍照的时候却提醒你电量不足。充电宝固然可以解决一时之忧,但终归是要多带样东西,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负担,还不如一款长续航手机来的实在。海信5G手机F50不仅拥有极速的5G网络,同时还在续航、拍照等方面有着卓越表现,一站式解决全场景需求,堪称十一出游的绝佳利器。

十一出游就要海信5G手机F50  一站式解决全场景需求

海信5G手机F50是一款真5G拍照手机。该机搭载国产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支持SA/NSA 5G双模网络、以及N41、N78、N79等国内所有5G频段,下载速度快、延迟滞后低、网络覆盖广,并智能支持5G与4G无缝切换。无论你是在奔往景区的途中还是人口密集的街区,又或者是人头攒动的风景区,网络速度始终稳定如初。

十一出游就要海信5G手机F50  一站式解决全场景需求

除了极速的5G网络,海信5G手机F50还是一款长续航神器,其机身内置5010mAh大电池及18W安全快充,可以满足用户长续航、快充电的要求。同时还拥有智能分组、系统快速休眠、智能背光调节、智能帧率等技术优化,为用户提供无忧的用机环境。慢慢旅途,想拍就拍,再也不用因为续航不给力而省省省了。

十一出游就要海信5G手机F50  一站式解决全场景需求

拍照方面,海信5G手机F50后置4800万四摄:4800万高像素拍照,无论是拍风景照还是拍人物照,都能够保证细节的足够清晰;120度超广角,能够容纳更宽广的画幅,无论是山川河流还是名胜古迹,都能够尽收眼底;3cm微距,拍美食拍花朵,细节之处纤毫毕现,展现一个肉眼所无法触及的微观世界;2M景深摄像头,除了可以探测景深,实现硬件级背景虚化功能外,还具备红外检测功能,可清晰检测红外信号,为出行保驾护航。

十一出游就要海信5G手机F50  一站式解决全场景需求

此外,海信5G手机F50还是一款倍有面子的高颜值5G手机。机身正面采用经典的“水滴屏”设计,背面则将炫光色彩和3D曲面机身巧妙结合,呈现出了一种神秘灵动的色彩。再加上侧身小蛮腰超弧线精细设计,整机纤薄有型,手感和握感俱佳。十一小长假出游,将这样一款手机带在身上,分分钟凹出最帅造型。

十一出游就要海信5G手机F50  一站式解决全场景需求

极速的5G网络、强劲的续航能力、优秀的拍照表现,以及让人心动的高颜值,不得不说,海信手机F50是一款实力出众的5G手机。在即将到来的“十一”超级黄金周,如果你想轻装上阵,一部海信手机F50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