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金条:让你尽显各种优惠活动

消费 TOM    2020-08-12 16:17

如今三星Galaxy Z Filp折叠屏手机上线了,这款手机将两片软性屏幕折叠在一起,并且搭配上黑金配色展现奢华气息。正是由于独特的设计和时尚的配色,所以成为了很多集美们的品质标配,拥有了这款手机走到哪都会成为人群中的C位,吸睛能力非常的强大。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官网上开启预订,还提供了两种全新的高雅配色冷山灰和迷雾金,8gb+128gb售价2499元。在京东上面购买还可以使用京东金条,尽显各种优惠活动。

京东金条:让你尽显各种优惠活动

三星Galaxy Z Flip 5G京东开启预售对于消费者来说,手机行业出现百花齐放的现象是非常好的事情,这样可以满足更多的人对于智能产品方面的需求。据了解,三星galaxyZflip5g搭载高通骁龙865+5g移动平台,可以给我们带来非常快速的网络,不过依旧保持了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堪称5g折叠屏手机中当之无愧的颜值担当,让网购者在购买后拥有更便捷的分享、更畅快的游戏、更高效的工作。目前三星的这款手机在京东等渠道都快要售罄了,所以想要购买的网购者不要错过这个绝好的机会。这款产品瞄准年轻用户市场,依托自身过硬的功能品质,加上京东对产品销量的助推作用,在未来绝对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

此次,三星与京东的深化合作签约,主要围绕5g服务展开,未来三星5g新品将把京东视为最重要的战略平台,根据协议,三星将联合京东为用户提供5g新机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包括以旧换新、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信用购机、5g套餐办理等等。在京东平台预售除了在新款手机展示,一些共创新品也会在京东平台首发,如果没有充足的资金购买怎么办,京东金条来帮你。前段时间,oppo也表示,将于今年发布全新的高通双模5g手机,为加速5G的进程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了让三星这款折叠屏手机更加的受欢迎,京东先后推出即时配送、以旧换新、等活动。并且支持京东金条服务,买手机不担心钱的问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