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首次使用EUV技术芯片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8-31 19:17

驱动中国2020年8月31日消息,今日,三星宣布已经开始批量生产16GB LPDDR5移动DRAM芯片,这种芯片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使用极紫外光刻技术 (EUV) 制造的存储器。三星新的16Gb LPDDR5是首款采用EUV技术量产的内存,基于三星第三代10nm级(1z)工艺打造,拥有当下最高的移动产品内置内存性能和最大的容量。三星电子DRAM产品与技术执行副总裁Jung-bae Lee表示。'基于1z的16Gb LPDDR5将行业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门槛,克服了先进节点下DRAM扩展的主要发展障碍。

三星首次使用EUV技术芯片

由于使用了首个商用1Z工艺,16GB LPDDR5封装比其前身薄了30%,这可能会使变得更薄,为电池和相机等组件提供更大空间。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